TypechoJoeTheme

SaoML博客-放飞梦想与自由

统计

常见问题(上手必看)

2020-09-10
/
0 评论
/
3,037 阅读
/
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09/10


1、搭建完毕首次链接线路时,必须先选择用户等级对应的节点,IOS端,PC端用户可登录用户控制台选择节点并下载线路,安卓端直接下载APP安装线路即可,否则无法链接


2、链接线路时一直提示从服务器获取配置,执行vpn restart命令重启即可


3、连接时提示:流量耗尽或验证失败

  1. 账号流量套餐已到期
  2. 账号密码错误或已被修改,重新登录账号密码 。
  3. 账号套餐等级低于线路节点等级,比如Lv.1小于Lv.2 。
  4. 账号状态为禁用状态
  5. 冻结了时间未解冻
  6. 副机对接未成功(副机后台数据与主机后台数据同步就是正常状态)。

4、总是异常断开或退出连接?

  1. 手机网络信号不稳定,自身信号源发生变化时系统就会断开重连,比如信号差时手机从4G网切换到3G网就会导致断开或断网(包括但不仅限于网络原因)。
  2. 账号存在多人登录使用,电脑和手机同时在线也会引起异常断开 。
  3. 安卓用户请设置应用白名单,保护软件后台运行
  4. 线路异常或线路代理服务器故障,需自行排查。
  5. 账号频繁连接线路,需要等待几分钟再连接。
  6. 软件锁屏禁网导致软件断开连接。

5、连接线路时提示:代理错误,执行vpn restart命令重启即可,如无法解决一般是线路问题导致。


6、线路无法连接提示:端口响应

  1. 检查安全组是否全部开启,如不清楚请询问服务器客服,TCP和UDP所有端口入站规则必须全部开启!
  2. 检查线路是否有误,或已和谐,可尝试其他线路或自行添加!
  3. 进入SSH执行vpn restart命令重启流控查看有无报错,如无报错,请连接线路再次尝试!
  4. UDP协议端口请优先使用数据流量尝试,wifi部分地区因运营商的原因,某些UDP端口可能无法连接,请添加其他UDP端口!
SaoML流控saoml常见问题教程
朗读
赞(2)
版权属于:

SaoML博客-放飞梦想与自由

本文链接:

http://www.saoml.com/index.php/2020/09/10/20.html(转载时请注明本文出处及文章链接)

评论 (0)

人生倒计时

今日已经过去小时
这周已经过去
本月已经过去
今年已经过去个月